逃離世界的兩個小時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電影心得

© 逃離世界的兩個小時 | Powered by LOFTER

Mad Max:Fury Road, 2015, George Miller

這部電影其實之前發過文了,但因為買了藍光想分享高清圖,再來想分享去電影院看的感覺。

去年時看到這部電影的名字時覺得超怪,完全沒想去電影院看,殊不知我同學都大力推薦,於是我在電腦上欣賞了這部比瘋狂還瘋的電影,從此萬分後悔沒有去電影院看,恨地想把心臟挖出來(那時電影院已經下片了)。

趁著因為奧斯卡橫掃而在電影院重新上映,我想都沒想就去了,在這裡想說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幾乎什麼電影都可以在電影院看到,有時有特別活動的話還會把舊電影重新上映,非常幸福。

在電影院觀賞這部完全值回票價,尤其那種聲光效果的感受完全不是電腦或者電視甚至是家庭電影院所可以比擬的,拿了六項技術大獎的實力絕對實至名歸。

George Miller沒有拿下最佳導演真的太可惜了,我一直相信一個有領導力的導演是整個電影成功的最大因素,難怪所有上台的劇組人員都大力的感謝

不論是音效、視覺效果、剪接 、攝影等都是一時之選,在電影院看真的把細節都看得非常清楚,我希望如果大陸真的有機會上映的話推薦喜愛電影的朋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這是一個從未體驗過的公路追逐動作片的瘋狂電影。

看完這部電影後真的只想說"What a lovely day!"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