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世界的兩個小時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電影心得

© 逃離世界的兩個小時 | Powered by LOFTER

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 Anthony Russo、Joe Russo

這大概真的是漫威史上最慘烈的一役,真的是不該死的都死了,該死的也死了(真的猜不到會有誰死),雖然說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什麼超級漫威迷,但看著十年前我還在上小學時就出現的鋼鐵人,到轉眼間我都要大學畢業了新出現的奇異博士,各個被Thanos打得這樣遍體鱗傷,看了還是覺得很難過;這次的復仇者聯盟雖然該搞笑的地方還是有搞笑,但整體來說劇情是比較黑暗的。

不了解漫威這十年宇宙的人去看也不至於看不懂,只是沒什麼連結罷了,像我一集美國隊長或者是星際異攻隊、蟻人、蜘蛛人,甚至是復聯二,索爾三都沒有看,進去看一樣看得津津有味。兩個半小時毫不拖泥帶水,Russo兄弟導多線的功力真的厲害,尤其在這麼多角色的情況下幾乎沒有一個人是被平面化的(和黑豹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結尾真的非常震撼,需要一點時間平復心情....



-----------------------------------------以下巨雷-------------------------------------------


對於安排星爵因為一點兒女情長變成千古罪人這點我挺不滿意的,真的超想把他的手剁掉,其實也是覺得Thanos應該會用更厲害一點的方式掙脫Avengers們設下的陷阱。

最擔心索爾在復聯第四集會因為什麼都沒了(沒了弟弟,沒了Heimdall,沒了Asgard)而因此無牽掛的壯烈犧牲,這集裡他真的帥翻天,透過IMAX的巨幕他拿著新錘子降落在地球那幕帥到人神共憤,他一直以來都是這系列裡我最愛的角色,希望他能好好的繼續活下去。

彩蛋部分就是一個全新的角色--驚奇隊長,準備出現了,挺期待的,畢竟過了這麼久漫威終於要推出女英雄的獨立電影,而且還是復仇者聯盟已經被打到潰不成軍時出現的救世主,肯定很猛,很期待她的表現。

评论
热度(30)